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5:42 发表
明天去扬州。。。。。


MS超级幸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5:47 发表
常州->上海->扬州
好像是绕圈了的


MS你也要去扬州的?

TOP

你去7吧,呵呵,,,

TOP

7不如8……

TOP

尤其是7不得……

TOP

安静等待1w……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03 发表
偶没有你那么富有远见。。8000就不错。。。


8k太轻松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07 发表


还是手机灌下吧
我们需要你的能量

同意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05 发表


等我回来 估计已经1000 过了。。。我还是非常相信同学们的 力量的


你的力量更加重要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12 发表


回头我请你啤酒


呵呵,,,同意的,,,我过去帮忙一起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