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7 15:55 发表 蟑螂很强大! 人小胆大!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7 15:56 发表 不是装.. 海外在想,可否肉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7 16:39 发表 有就一起发了,正好可以一起水水还翻个页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7 16:57 发表 好血腥....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9:51 发表 超级大的雨啊,全身湿光到家,还好把球鞋换成拖鞋回家,损失少了一点点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7 18:58 发表 等待电脑维修中,都懒得回去了,直接住单位得了,除了没吃的,什么都有。
原帖由 bai88sha88 于 2008-6-28 22:45 发表 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