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7 12:55 发表


我对不起你啊,不敢收了都,上次才换了一个UB



敬子同学很有同情心啊,赞个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7 13:06 发表
很多人都没走过这



你进去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7 13:14 发表

现在不能扣UB了一讲
我要跟管理员去理论,剥夺我的权力吗,真是的



hoho,能加就可以了啊

TOP

众人皆走我独灌……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7 13:59 发表
该现身时不现身,海外很有策略嘛


啥时候该现身呢?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7 14:28 发表
单位电脑又中毒了,我正在反思我的数据呢,完了,一个礼拜的活白做了,为什么重装了,连D盘的东西都没了?NND!



重装的时候格式化磁盘注意点,误操作就可能多格了磁盘,还有一点可能是病毒破坏了D的数据,可以用easyrecovery恢复看看,也许能找回点东西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7 14:28 发表
奇奇发这么多照片啊,看来我要把我珍藏的毁人全集也发出来了哈哈



支持个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7 14:33 发表
偷拍的你们猜猜是谁


刚上船的时候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7 14:38 发表
继续发人物了



哈哈,,,不错,,,不错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4:52 发表

除我这外的



ms我还有你的,包括东白和炉西,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