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这个答案很有意思,给分

TOP

为什么是“杳”啊?
我第一个想到的字是杳,但觉得不对啊,那是日落半林下啊。
兰儿 发表于 2009-2-12 20:14



嗯,的确,大概是“半林中”更符合语言的流畅和习惯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