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08:56 发表 现在你也快门过万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09:33 发表 坝上,你已经是众人鄙视的对象,酒品极差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09:30 发表 早知道借遥遥的马来奔一下了,我的小白虽然很听话,但奔不过众人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11:12 发表 下午打算去世纪公园拍向日葵 正在考虑要不要带三脚架呢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1:19 发表 羊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17 发表 不如周末去吧,多纠集一点人去,去完直接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