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风之伤

<再次感动于《秋天的童话》-- 作于03.22子时>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掠夺了绿野的娇颜,
大地只能呜咽,
空余下一片枯涩。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劫走了阳光的活力,
天空失了白云,
萧瑟耀武扬威。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困厄了海鸥的翅膀,
跳跃的波浪上,
不见了优美的弧线。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卷走了她的背影,
街道深邃,
落叶无奈的流浪。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拂去了我的泪水,
跄踉的步伐,
无法追寻昨天的故事。

可是,
我仍记得那些刻在月光里的承诺,
在秋天的童话里,
终究会挥洒出春色的暖意。



PS:MS放错版面了,只是被迫……

[wma]http://www.xiaotieshi.com/歌曲/高航/离别的秋天.WMA[/wma]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3:33 编辑 ]
1

评分人数

倒,,,你对秋天英俊有过敏啊……

很欢喜那个电影的,重新看了一遍,感觉似乎颇多,写起来也快,哗啦就完成了,哈哈

TOP

换首跟秋天有关的歌,意境契合一点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50 发表
老实说,每次虽然都不懂文字的意思,可是音乐不错,意境就出来了


倒,上面的文字很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