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那个,第一次手机发图,不会压缩,再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7 07:30
话说我们在敦煌住的青旅叫风非沙,我终于明白某人的英文名了,看到个熟悉的lsss的单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1:12
这么麻烦啊?很惊讶原来很多手机都没有压缩照片的基本功能。 10张只能存2张么,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这岂不是坏掉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9-11 22:08
ls,我们所有人的360都有问题不能存,怎么就你的好?请解释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3 18:21
楼上地址请再寄一张给Mindy!!! 谢拉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