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只是读书,kindle比ipad很多优势,e-ink让你读书时绝对不需要考虑电力的问题,也不会让你胳膊累,但这玩意,除了读书也只能读书,浏览器就是个渣。
不过老外蛮喜欢读书的,比国人在图书消费上的金钱和时间高出不少的。

TOP

国内汉王做的最大了,也是e-ink,地铁经常看到有人用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