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噢,居然还有人现在买HD2,
不想多说啥,呵呵,自己喜欢就行~

TOP

hd2我觉得电池太不经用
别的还行啊
海外有啥建议?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 16:19



想买微软移动平台手机的,毫无疑问,等
等WP7出来
现在WM手机基本上都不能升级到WP7的了,包括当前WM机皇HD2,硬件规格不合WP7要求,虽然估计能有牛人弄个缩水版的WP7上来,但明显的,过瘾而已
微软发力移动平台是从WP7才开始的,前面的WM系列,已经是洗脚水了,而且WM现在是6.5.3了,HD2必将是被HTC抛弃的孤儿
WP与WM的应用是完全不兼容的,因为WP与WM在代码上是全新的,不是继承的,所以名字都改了,也就是后面的WP软件,HD2是享受不到的,以后也没人会开发WM的应用了,因为那是一个被抛弃的平台
WP7演示来看,界面真的很漂亮,家里有XB的,可以同步手机资料,而且明显微软有把WP当为掌机的样子,xbox portable and phone?
只要是智能手机,你都别指望电力都牛B,毕竟多任务智能系统耗电量要比非智能机高很多的了,IPHONE的单任务系统就是为了省电,因为它不能换电池。
今天看了SE的X10,界面绚丽的口水淹没龙王庙啊,比SENSE UI绚丽太多了,虽然说有点不够稳定,不过居然是1.6的固件;G3说五月可以升级官方2.1和升级版SENSE UI了,我很高兴。

TOP

赶时髦是有代价的:
1.有金钱支撑。俺们穷人家挣点钱不容易,只好买点淘汰货。微软发力不发力关我屁事,我只买满足我需求的东西,所谓任他弱水三千,我但取一瓢。hd2的后续版本显然是会用wp7,但是我还不至于傻到去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 22:08



别叫啥爽了,你还不是一样的小白鼠啊
穷人买HD2,卢森堡的穷人还是潘多拉的穷人啊
看你这劲头,HD2在你手上也活不了多久的,你不冤大头,娜美克人都笑了
估计你就可以继续叫爽了,AMOLED显示好靓噢,1080p摄像配合HDMI输出完爆家里FULL HD的电视,微投影可三清山顶厕所里开会了,多屏聚合拥有比上网本更大的显示空间,嗯,顺便拿着4个手机,硬件3D加速手机特效全开跑NFSXX还能与YY联动,啊,好爽

TOP

Appstore里每天可以增加10k个软件,这个比Android强多了,后者每天大概才2k左右,远远落后,主要android上游戏比较少,基于Java开发大游戏有困难的,
WM的软件,比SB都少,
现在高端一点的智能机都会内置GPS、G-sensor、水平仪、指南针,我前端时间汉化的几个android软件基本上都是跟这些东西有关,
论软件的丰富性,烂苹果的确很牛

TOP

其实1g的是通用cpu,播放rmvb是靠软解码的,所以cpu再高,如果不是高到非常强劲的地步都没戏。
而mp4要播放rmvb,肯定是硬解码,也就是说里面有个专门解码rmvb的小芯片,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
这就像现在的cpu都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08:42


错了,mp4播放rmvb也是软解的,
至于1G放不了RMVB,是因为你这是手机,系统里task太多,没有足够的cpu单独供给RMVB解码器,实际上,1G的手机主频也足够放普通码率的RMVB啦,Ad上有播放器的,最低500M就可以播放的
显卡是另外一回事,集成显卡一样玩游戏的,

TOP

京东新蛋一大堆啊
这两个网站不忽悠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9 15:00


yy坐几次地铁就看到了,到处是mp4看美剧的,全是高码率rmbv~

TOP

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两件:
1.点网页链接,戳不准或者戳不到,电容屏估计也就适合ipad这种10寸大小的屏幕,把网页链接做得大大的,能容纳一个手指头。
2.文字输入,点错率非常高,理由同上。
至于rmvb,我觉得软解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19:32


第一,你不习惯电容屏那没办法,很多人就这么放弃全触摸手机的,你可以出手了,真的,不建议你这么熬着,很痛苦的,尤其是输入法时。
第二,电容屏替代电阻屏那是必然的,至于你的手机灵敏度不高,容易误触,那是正常的,你还习惯触摸笔使劲压下去的感觉,ps:有电容屏的触摸笔卖的,电阻屏未来估计只有山寨机会使用了
第三,使用电容屏请勤剪指甲,这个还是有影响的,上次看到一个mm在ip上运指如飞,女生用手指好像比男生强一点,估计也就是习惯成自然

TOP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对于没有用过电阻屏,自然是体会不到其使用的便利性的。
对于“电容屏替代电阻屏是必然的”的论断,请讲出点实际的东西来,如果是人云亦云,那就免了。技术发展是很快的,3g当初出来的时候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7:39


切,我M608C水货用了这么久难道还比你不了解电阻屏,何况,我是做山寨机的,你见过有多少山寨机不配触摸屏的。
关于山寨机,你用过么?还祖上三代呢,没用过别乱发言。
你还停留在指尖轻轻一点的思维上,你现在找一个分辨率在HVGA以上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上使用电阻屏的新品给我看看。IP里绝对不是女比男多,你之所以看到女的多,那也是你刻意眼睛只看着mm而已,你看G3肯定是女比男多
还有那篇手写问题,纯属放p,思维停留在绝对的电阻屏时代,电容屏手机上都是清一色的虚拟键盘,只有少数输入法还在支持手写,还谈到东西方汉字表意性,大家都回家拿毛笔写字然后扫描OCR算了,还用啥键盘啊。
我估计你要是坚持HD2一年后,拿了电阻屏都不知道怎么写字了。

TOP

呵呵,听不懂字里行间的意思,只知道从表面文字来扣字眼,喜欢扣字眼你尽管扣,我懒的和你争。
言归正传。
你自己不喜欢用手写,难道全中国的人也要跟着你不用手写?再说了,用手写的人少?手写要淘汰?拿出数据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1 17:52


你喜欢数据,那个数据给我看看有几个人用手写输入汉字的?论坛上用电容屏的人有谁用手写输入汉字的,你举举例子,我知道几个用AD的都不用的,全是虚拟键盘拼音输入。你对拼音输入这么讨厌,是不是电脑也配了一个手写板啊?毕竟同音字太多了,这个我明白的。
才4年的电阻屏也好意思抖擞,我从05年5月就开始给触摸屏写应用程序了,这个数字够精确吧,关于电阻屏的影响不会没你深刻吧?
你见过有用AD的人不上网么?看不到mindy、私语在yy发帖经常用G2/3的啊,她们的芊芊玉手你大概只流过口水没见过吧,yy链接她们都点不上?我看你才傻乎乎的呢,拿个HD2连网页都用不了,我看你把手指削成铅笔算了。我基本上每天都用G3上开心网的,知道为什么嘛,因为开心网wap效率高,走题了。
还识别率呢,你怎么识别也没拼音快的吧,我不知道WM上touch input是啥玩意,我只知道AD上的touch input是拼音输入法,不带手写,估计是因为WM系统多是电阻屏需要的而AD系统都是电容屏所以抛弃了,看来HTC也知道电容屏适合的输入法啊,只是touch input远不如google input和sougou input好用,要不是系统自带,我早就卸载了,你多试试其他输入法,行不,智能机是用来玩的,不是仅仅打电话的,还买了两个手写笔呢,告诉你个小道消息,你去超市买一根烤肠就可以当手写笔用了。
还摆事实呢,你有调查过试用电容屏的输入方式么?自己一个人在这儿YY还以为井口比西湖大呢。

TOP

里程碑什么屏?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1 19:05


目前AD系统好像都是电容屏~ 但系统本身可以支持电阻屏,只是很少厂商做,连几款山寨机也是电容屏的,国货有魅族M9还没上市也是电容屏的,据说,M8未来会官方发布AD系统,也是电容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