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2我觉得电池太不经用
别的还行啊
海外有啥建议?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 16:19 
想买微软移动平台手机的,毫无疑问,等
等WP7出来
现在WM手机基本上都不能升级到WP7的了,包括当前WM机皇HD2,硬件规格不合WP7要求,虽然估计能有牛人弄个缩水版的WP7上来,但明显的,过瘾而已
微软发力移动平台是从WP7才开始的,前面的WM系列,已经是洗脚水了,而且WM现在是6.5.3了,HD2必将是被HTC抛弃的孤儿
WP与WM的应用是完全不兼容的,因为WP与WM在代码上是全新的,不是继承的,所以名字都改了,也就是后面的WP软件,HD2是享受不到的,以后也没人会开发WM的应用了,因为那是一个被抛弃的平台
WP7演示来看,界面真的很漂亮,家里有XB的,可以同步手机资料,而且明显微软有把WP当为掌机的样子,xbox portable and phone?
只要是智能手机,你都别指望电力都牛B,毕竟多任务智能系统耗电量要比非智能机高很多的了,IPHONE的单任务系统就是为了省电,因为它不能换电池。
今天看了SE的X10,界面绚丽的口水淹没龙王庙啊,比SENSE UI绚丽太多了,虽然说有点不够稳定,不过居然是1.6的固件;G3说五月可以升级官方2.1和升级版SENSE UI了,我很高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