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切,google高尚个p啊,它的搜索内容随时都会提交给美国政府的,你的个人资料一样被政府控制着,别以为它有多高尚呢,不就是一个install b的赚钱公司嘛,它要是在国内有70%的市场份额,我担保它p都不会放一个,乖乖的照着政府做。
谷歌在中国的狗p是从李开复跑了开始的,没人了,搞不起了,广告业务单一,YouTube是好东西,但是每年亏本,google公司牛人很多,所以成本很高,很多大家邮件看到得小福利早就取消了。
我个人也比较喜欢用google,但是如果被封了,我觉得不值得翻墙用它,反正有的是搜索引擎了。

TOP

网络上有自由?有这种思想的人真是s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