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4-6日]<杭州>{冬日行望}/*走自己的路,看别人的风景*/

除了确定,都是待定
只是招人,不会等人
此去种种,似水无痕
留待来年,方自有声

截止日期:11.27


行程安排如下:

周五出发的TX们:

晚上7:30分上海南站1楼A1动车组候车室门口集合,不认识的给领导们打电话~~~来不及吃晚饭者,南站其实有很多快餐店,超市,面包房,都能吃饭的~~~





总体行程 #295 #402 #464
青年旅舍 #293
火车票 #348
公交换乘 #357 #399
自行车 #299
景点参考 #297
水上巴士 #465 #466




吃:
xiaofeim和s安排下吧

住:
酒店 - http://hotels.ctrip.com/Domestic/ShowHotelInfo.aspx?hotel=67395&StartDate=2009-12-5&DepDate=2009-12-6
青旅 - http://www.zlxkz.cn/company.asp
大家选择下


12.04
本人有点事情,先行去杭州,其他人晚上火车<可以找s或xiaofeim帮忙买票>,住处集合
12.05
兵分两路,ZN的去暴走<传统路线或者另辟蹊径>,FB的去散养
12.06
跟着xiaofeim去探索杭州

补充:
1. 我一张公园卡和一张自行车卡,可以周六借给大家用
2. 原则上自由活动,团队吃饭
3. 夜生活各自安排
4. 报名的不准放鸽子,否则报销车费房费餐费照等集体用资算人头
5. 自定住行的如需帮买票,请自行联系购票人

目前人数:
海外、私语、xiaofeim、xiaofeim挂,轻舟、mindy,小满,申申,Jessica,雨意
4

评分人数

汗,忘记占炕了~

TOP

20080116_a92d2f6dc7cc9077cb2d1JLOu5k2Wuff.jpg

TOP

传统路线的下撤点很多,很容易就撤退了~!

TOP

住宿继续讨论~

TOP

不明白你们为啥喜欢住在庙里
素斋有那么好吃么?咋没觉得么。
喜欢7点睡觉?5点起床?睡在高山上还更自由点呢。
真的想去体验潮湿霉味的香客客房?不如帐篷加睡袋呢。

TOP

还好吧,我寺庙住过,素斋吃过
明天晚上我打电话定房间,住处确定了么?
还是一晚还是两晚的,大家表态一下,不表态的以两晚计

TOP

Jessica,你一个人么?跟着队伍随大流么?

TOP

周六早上过去的,暴走自行安排路线,我就不带领了,我大概8点就会出发了

TOP

这个时候去太子湾看白色塑料薄膜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