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忒赞了,,,,可惜,,,俺要回家收稻子,,,
神往兮徒叹息奈何,
唯待来日兮看美图。

-----------------------------------------------------------

借我个地方更新

l 海航空FM9171 /830---1110 (浦东---太平)或者东方航空MU5613/850---1135南方航空CZ6254/800---10.40
l (请注意早晨起床时间,浦东机场有点小远~~~)
l 哈尔滨机场大巴半小时一班到火车站,票价20,打车的话,100-120。寄存行李。
l 哈尔滨必到景点: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
l 哈尔滨必吃美食:马迭尔冰糕,列巴,秋林红肠(话说大蒜味道实在太浓)
午饭:中央大街:华梅西餐厅(老毛子的饭店总要去一下)(西七街)
晚饭:道里区大安街88号,马家馆 (东北菜,量大。多吃点,要坐一个晚上火车呢)(西10街)
l 哈尔滨---海拉尔 火车票如下图,后2班都是可以考虑的,次日早上700多,到达海拉尔。(火车代理的电话我打过了,说提前10天去他们那里定,到了哈尔滨直接去拿票就OK了)

火车票.jpg



TOP

话说,我觉得哈尔滨最赞的
不是索菲亚教堂,不是秋林红肠,不是曼哈顿商厦,不是哈一百老店,
也不是中央大街,不是抗洪纪念塔,
而是,松花江上的铁路大桥,太有感觉了,念念不忘的啊
青春的愁绪,散落在江风里,融化在铁轨里,消逝在火车的轰鸣里
走啊走,走啊走,从起点走向起点

TOP

早定早安心,我帮顶

TOP

呃,长春~

TOP

俺喜欢吃东北饺子哇~

TOP

看上去蛮新的,师傅估计会保养
想起当年走川藏了,找了一辆才开了4kkm不到的越野车~

TOP

草原没去过,不知道咋样.哈尔滨冬天去好啊,有冰雕哦.市区不错,我记得当年是住在市区一所有老式电梯的宾馆里,很不错的哦地址忘了,MS在那条最著名的借的中央,东北二人转没看到,不过路面结冰到是摔了几交,惨.......
小夹竹 发表于 2009-8-28 17:56



还有雪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