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点慢哦,不过你走闹市区要注意安全噢

TOP

普通人平路无障碍只行走约4-5km~~~

TOP

9494,搬到浦东来吧~反正一样是租房,欢乐的大家等着你~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0:04


呃...

TOP

需要剧烈些的出汗运动
看来我还是去游泳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0:07



在家练拳击

TOP

还是跑步吧,找个公园跑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