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行车好,我是去的了,O(∩_∩)O哈哈~

TOP

报名报名啦,不要光说不报名嘛

TOP

唔,好,有人买票了,赶快报名吧,表只帮顶

TOP

现在天太热了,不合适毅行的了,30度上山下山走几十公里会死人的
起码要到11月才可以的,

TOP

5月份走过毅行的1/3路线,基本累S+热S.
lenell 发表于 2009-6-10 10:36



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
的确太热了,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TOP

没到.那就是连1/3都不到.反正累得7荤8素.已经记不清楚打哪里撤退,只记得一到繁华地带就直奔足疗店.
lenell 发表于 2009-6-10 15:00



我估摸着是石人亭吧,下来是九龙八塔

TOP

唔,我们错的很好,保证了成功率,哈哈

TOP

西湖边骑个自行车应该很惬意啊,期待。
朋友在杭州开了个西餐厅,顺便过去捧个场,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10 21:25


free不,那我也去捧场吧,O(∩_∩)O哈哈~

TOP

撒时候再毅行一下,我要来的~~~

下周么,看情况~~~可以考虑占个坑的,如果我兜里还有钱的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0 22:28



S也来啊,oy,大师在,肯定玩的好
毅行么,11月底吧,或者12月初吧,天气要略冷点,气温在10-15度左右比较合适

TOP

最新消息:西湖的荷花上个周末就有部分开放了,下个周末应该会绽放更多的了

Mao 说:
是上个周末, 北山路 白堤 那边的荷花有开得啦, 六公园那边没留意过 花期估计都差不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