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5月份走过毅行的1/3路线,基本累S+热S. lenell 发表于 2009-6-10 10:36
没到.那就是连1/3都不到.反正累得7荤8素.已经记不清楚打哪里撤退,只记得一到繁华地带就直奔足疗店. lenell 发表于 2009-6-10 15:00
西湖边骑个自行车应该很惬意啊,期待。 朋友在杭州开了个西餐厅,顺便过去捧个场,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10 21:25
撒时候再毅行一下,我要来的~~~ 下周么,看情况~~~可以考虑占个坑的,如果我兜里还有钱的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0 22:28
Mao 说: 是上个周末, 北山路 白堤 那边的荷花有开得啦, 六公园那边没留意过 花期估计都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