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错,xiaofeim的东西就是一个字,详细啊

TOP

xiaofei好可怜的娃,只能早晚发照片

TOP

你的衡山还没有踪影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09:52



衡山下周末看片会,去拿所有人的照片,还有其他一些活动内容,就可以开贴了
现在还是看看你们的帖子吧

TOP

休息完了吧

TOP

插秧啊插秧,,,哎,,,偶少数不擅长的农活之一,,,
可惜么去,否则可以给你们讲解农活,哇哈哈

TOP

在忙着插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36


大哥,人家明明是在拔秧的啊,改天给你培训种植水稻全过程

TOP

不知道为什么
牙齿突然好疼
睡不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1:48



睡不着起来正好偷菜,哎,好不自在啊

TOP

TXM早上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04


哎,xiaofeim精力真好,5个小时足矣

TOP

来张申申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3:19



大哥,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

TOP

海外什么时候给我们示范一个农活全套吧,我欠缺很多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6:04


我老家马上就开始插秧了,我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你噢,给前辈一个实践的机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