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只好第二页了……

TOP

刚吃完,还么洗澡,也没整理包,也没看到几张照片……

TOP

雨已经不下了
听到窗外的小鸟在鸣叫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05:46



我只是关注下这个时间

TOP

完成任务再睡觉
mindy 发表于 2009-4-20 01:13


你压缩的够猛烈啊

TOP

海外跳车,应某同学要求,照片已裁切
小安 发表于 2009-4-19 23:50


倒,幸好不是跳楼……

TOP

这张绝对到位,把海外古铜色的肤色表现得淋漓尽致,体现了海外作为富人阶层特有的优越感。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09:54


干,,,黄教授车上装嫩,到帖子里就开始发飙了啊

TOP

我自己现在也喜欢180的
要加紧熟悉这个头
虽然没有微距,VR,AF-S
但是感觉还是不差于105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54



相当的不习惯180,哎,还是85用的爽

TOP

黄教授想吓死人啊?

TOP

都已经到货了,试用了一下,对焦精度绝对ok,但是对焦比较慢,比小小白要慢。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
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20d我1/10能手持,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39


应该也有操作习惯的问题,等用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TOP

06徽杭之两个接吻的男人。两位主角是谁,请大家分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50



那半闭的眼睛,那暧昧的光线,那颤动的模糊,
孤烟啊,那时候你流鼻血了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