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对大师的景仰(以下为常用句,故省略……),半夜2点多的了
期待更多的

TOP

辛苦辛苦,照片不错,O(∩_∩)O哈哈~

TOP

s很怀旧啊
用这么老版本的光影

不过照片不赖,视角很好

TOP

那只猫,对焦错误了~~~

D80初体验,大师们稍微鼓励鼓励我,让我升精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18:08


那只猫的照片,也蛮有感觉的啊,焦外的小猫带有一种旁观者的凝望,
精华,对是,轻而易举的了,虽然偶没权利,哎,

TOP

以后吃饭不用叫上lsd的

TOP

lsd好直接啊

TOP

偶喜欢买一盒,想想知道那些人的地址,都邮寄一个,剩余的带回去,或者重新找一个邮局……

TOP

心也落在那儿了,哈哈……

TOP

好,我也结束了……

TOP

when有D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