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哈哈,这个很open应该是小可,孤雁也就算是个open,跟小可差距还有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16 12:09
水,8G和pp 缺一不可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7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