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S607 于 2008-4-21 17:45 发表 莫名其妙就做驴了。。。 LX:你的舌头能舔到鼻尖么
原帖由 JFI 于 2008-4-22 10:29 发表 成都,喜欢吃辣,生活节奏慢,周围风景区多。工作累了出去旅游还不用跑很远。 LX,JX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2 17:37 发表 麦当劳,因为公司组织去看电影,吃完直接去 lx:第一次参加论坛组织的活动,如果你只认识一两个人,甚至一个也8认识 会不会觉得奇怪或者不好意思啊?那这样还会参加吗?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7:48 发表 呵呵,我就是这个情况。所以从泡YY开始,认识更多的朋友,到了活动那天,就不孤单了 不过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LX:今年小龙虾开吃了吗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23:43 发表 我预备班就教新手溜冰了,那时溜冰刀溜了一年半。后来才开始溜旱冰的,我教就教冰刀的哦,我和专业的不能比的,也就会正溜、反溜、正溜打环、反溜打环,一直想学铲煞,不过因为怕摔就一直没学会。 我听歌都 ...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1:11 发表 原来这个叫压道啊…… 哈哈,我一直称之为打叉或打环。我可以反溜不停的压道。 10人以下,5人以上,比较好玩。最好有几个溜的速度快的带我,我一个人有时会控制不住速度,压不住地面, 地上冰渣碎屑太多,我 ...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1:40 发表 喜欢的,很喜欢!你五一走哪条线路?一起的话,一起打大怪伐? LX:五一走那个路线?一起的话,一起打大怪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3 15:17 发表 大怪和杀人都喜欢。。还有UNO。。。。只是炉西还在等退坑。。。。 LX:炉西喜欢和谁混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