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d不厚道,不能问太个人隐私的问题的,否则游戏就不会被接受了
多数同情他们,也会自悲……

LX:你愿意睡在安静的太平间还是吵闹的车工间……

TOP

原帖由 S607 于 2008-4-21 17:45 发表
莫名其妙就做驴了。。。
LX:你的舌头能舔到鼻尖么


当然能的,不信把你的鼻子探过来……

LX:怎样才能让你当一次挑夫?

TOP

原帖由 JFI 于 2008-4-22 10:29 发表
成都,喜欢吃辣,生活节奏慢,周围风景区多。工作累了出去旅游还不用跑很远。
LX,JX


鼓浪屿,香港的节奏太快太闹,杭州的人群太多太挤
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LX: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2 17:37 发表
麦当劳,因为公司组织去看电影,吃完直接去
lx:第一次参加论坛组织的活动,如果你只认识一两个人,甚至一个也8认识
会不会觉得奇怪或者不好意思啊?那这样还会参加吗?



人之间的认识本来就是这样的,我参加yy的活动也是,上次的杭州毅行一个也不认识,这次的东白山就HR2认识,参加完了就都认识了,哈哈

LX:喜欢《肖申克的救赎》么?喜欢什么?或者为什么不喜欢?没看过就回答LS的问题吧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7:48 发表
呵呵,我就是这个情况。所以从泡YY开始,认识更多的朋友,到了活动那天,就不孤单了
不过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LX:今年小龙虾开吃了吗



sorry,晚了好多步……
暂时不知道,本周给老爸打个电话问问老家是否有人开始捕捉就知道了。
问题同上一楼

TOP

LSD居然还喜欢yoga啊,看不出来啊,你那体型……
对输赢不太在意,所以团体和独赢都不在意,如果一定要选择,是团队

LX:你在选电影院座位,偏向那个方位,假设有左,中,右与前,中,后的9个选择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23:43 发表


我预备班就教新手溜冰了,那时溜冰刀溜了一年半。后来才开始溜旱冰的,我教就教冰刀的哦,我和专业的不能比的,也就会正溜、反溜、正溜打环、反溜打环,一直想学铲煞,不过因为怕摔就一直没学会。

我听歌都 ...



速滑还是花刀?或者冰球刀?
听歌去baidu看排行呗,然后就下,好听则留,不好则删,,,

LX:你通宵过么?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1:11 发表
原来这个叫压道啊…… 哈哈,我一直称之为打叉或打环。我可以反溜不停的压道。

10人以下,5人以上,比较好玩。最好有几个溜的速度快的带我,我一个人有时会控制不住速度,压不住地面, 地上冰渣碎屑太多,我 ...



只玩过速滑,400m大跑道上,有人组织就去玩玩的咯,花刀和球刀都没玩过,呵呵

LX:喜欢打大怪么?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1:40 发表


喜欢的,很喜欢!你五一走哪条线路?一起的话,一起打大怪伐?

LX:五一走那个路线?一起的话,一起打大怪伐?



炉西峡,当然好的咯,杀人不行的,大怪喜欢的

LX:JX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3 15:17 发表
大怪和杀人都喜欢。。还有UNO。。。。只是炉西还在等退坑。。。。
LX:炉西喜欢和谁混帐?



喜欢自己一个人混账,哈哈,怕继续遇到呼噜虫……

LX:这个周末准备咋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