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将总算抢了一次头贴了,不容易啊

TOP

她拍的应该是小雪了,实际上比照片上还要大的多了

TOP

集体照


DSC_0270.jpg

TOP

38照,sorry,某人


DSC_0275.jpg

TOP

我拍的时候雾气已经变重了,哎,,,背景山壁都隐藏起来了,早上有一段时间有阳光的,雾气飘渺在半山腰,xiaofei相机里有那种很美妙的雾隐村

DSC_0281.jpg

TOP

让我迈一步我都苦,上车3台阶。。。。

海外tx阿,我等着毁人照,杀人不倦毁人不怠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9 09:26



照片在家里,晚上放,
噢,今晚要去打球,要略迟点,其实那样更好,不会有人插队,哈哈

TOP

上将换头像了嘛

TOP

集体照要点击放大看,分辨率比论坛窗口大,所以显示的时候缩小了,看上去变形的样子了

TOP

海外你是不是下了很多groove coverage的歌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9 11:01


4个专辑都有
之前有Miley Cyrus的一个专辑“breakout”

TOP

脚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