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这个活动,我从了……

TOP

推荐晚上去泡汉口江滩的回归二酒吧。气氛不错。很嗨。
还有汉口西北湖的酒吧群也不错。
汉口黄浦路新修的武汉新天地也还行。附件有个小吧叫春田花花同学会。也不错。坐轻轨终点站可以到。
可以去磨山坐坐缆车。
...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2-16 23:46


00好同学

TOP

今天估计更早……
上海植物园也能看的,O(∩_∩)O哈哈~

TOP

现在狂下雨,三月估计就风平浪静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