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看帖

TOP

恩,我就等今天三清了,我领导还开玩笑说,让我明天放PPT给他们看类,说说我们的逃票奇特过程
cindy 发表于 2009-2-3 15:46


你们今天三清,什么地方?蹭饭的希望如何?

TOP

OK阿,南京东路桥香园。
cindy 发表于 2009-2-3 16:19


几点?那个,咋走?

TOP

lsd想艳遇想疯了……

TOP

去年去青海ms也么艳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3 21:27



那你就错了,哈哈

TOP

哎,小安说的太白开水啦,,,需要添点油加点醋啊

TOP

留名下

TOP

小时候用蚕豆叶或者豆角叶做毽子,容易玩花样只是两天就换一只
或者用铜板加一根野鸡毛,那个就是太硬了

TOP

嗯,想去虎跳峡,哎,哎,哎,一朋友正在中虎跳呢,一个旅社一个人,享受江水滔滔

TOP

小安也很能说的啊,多写点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