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自然要报名的了,哈哈,灰常的支持申申的活动咯

TOP

63# Garrett  

小兵兵们找不到在哪里了~
macy 发表于 2009-2-3 10:57


回复的一排小图标中有一个笑脸一样的,点击可以了

TOP

原因不明,我这儿是好好的,呵呵~~~
更新下ie?

TOP

鼠标放在头像上就出来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3 18:54



或者直接看帖子的上方有 XXX 于何时发言的

TOP

不用着急,系统刚升级过的,难免有些问题,会好的了,
软件开发一般是:
匆匆推出版本1,
紧急修复bug,推出版本2,
清除大部分bug,推出版本3,
添加推迟发布的功能,推出版本4,
迎合客户需求,推出版本5,
加入市场热点,推出版本6,
榨取剩余价值,推出版本7,
…………

TOP

越来越完美的了

TOP

我一直没明白
打酱油是怎么回事?出自什么典故?虽然看到过好多次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4 19:51


google之,
说某人接受采访说,管我x事,我是只是打酱油的

TOP

你啥时候回上海呢?

TOP

半夜两点拜年,够晚的啊,也给你拜年了

TOP

这个周日下午安排的uno之类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