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0:38 发表 我们公司电脑很差的,只有纯屏,宽屏用不起,唉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2 11:19 发表 stephen是小MACY的准新郎。。。师父拍的照片中没有找到他,小飞马也没有。。。。遗憾!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9-1-12 14:43 发表 说到东白,我也有他们的照片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9-1-12 16:18 发表 灵的, 年会,偶在上班 ,你们在happy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2 16:21 发表 捧花我不敢随便接了,留给需要的姐妹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9-1-12 16:20 发表 呵呵,看来我们都是狗仔,就喜欢蹲点,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拍摄手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