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昨天回家就呼呼了,扛不住……
今晚回去弄照片咯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0:38 发表

我们公司电脑很差的,只有纯屏,宽屏用不起,唉


傻,普屏比宽屏的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2 11:19 发表

stephen是小MACY的准新郎。。。师父拍的照片中没有找到他,小飞马也没有。。。。遗憾!


我应该有他们红地毯的照片,回去翻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9-1-12 14:43 发表

说到东白,我也有他们的照片


偶也有的噢,O(∩_∩)O哈哈~



TOP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9-1-12 16:18 发表
灵的, 年会,偶在上班 ,你们在happy



可惜了啊,好久不见咯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2 16:21 发表


捧花我不敢随便接了,留给需要的姐妹



嘿嘿,你不需要了,那就要准备奉献了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9-1-12 16:20 发表

呵呵,看来我们都是狗仔,就喜欢蹲点,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拍摄手法,哈哈


嘿嘿,,,英雄所拍略同……

TOP

hr呢?

TOP

也要发一些,跟风吧,特别的场面没拍到,哎,残疾人找不到好的角度~~~

DSC_0068.jpg


                               ■
                               ■
                               ■
                               ■
                               ■

DSC_0071.jpg


                               ■
                               ■
                               ■
                               ■
                               ■

DSC_0085.jpg



                               ■
                               ■
                               ■
                               ■
                               ■

DSC_0087.jpg


                               ■
                               ■
                               ■
                               ■
                               ■

DSC_0090.jpg

                               ■
                               ■
                               ■
                               ■
                               ■

DSC_0098.jpg

TOP

最后一张照片专为ie(包括使用ie内核的maxthon)准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