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不是要这个周末过去的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5 11:47 发表
召集
如题


你这个召集够低调的

TOP

起码你要改下帖子标题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5 17:31 发表


如题?



详细点嘛,可以,周日或周六,注明下集合点啊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9-1-15 21:06 发表
我家门口腊梅全被拔掉了
气死我了本来多香啊


嗯,正好周末去植物园嘛

TOP

我只能周日的了,周六加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6 14:03 发表


坚决不能剥夺你一进地主之宜的权利和义务...



坚决让地主做东……

TOP

交通:
jiaotong.jpg



开放时间:
kaifang.jpg

门票:
menpiao.jpg

TOP

google提供的鸟瞰图

googlemap.jpg

TOP

周日中午13点,四号门集合,如何?
晚上敬子请大家撮一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