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加州吧,就够了,表老追求法国的啦,老贵的;
澳洲的实在,美国的也很好了。200块的酒都不赖了,除非你太挑。
喝红酒讲究太多,配菜,温度,酒杯,乱七八糟的要求真不少的呢
我喜欢,用温水烫会,酒的温度在18度上下,红酒的香醇味道就慢慢散发出来,也会消除发酵时香草杂料等带入的涩味,慢慢品尝吧
自家酿的,那不是葡萄酒,是发酵的葡萄汁。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9-1-7 20:34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8 15:23 发表
喝梅子酒,偶觉得瞒好喝的


终于承认你喝酒的啦,以后别老说过敏什么的乱七八糟理由

TOP

病历的作用是给老板看下,证明自己可以请病假……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9 00:49 发表
红酒啊。。。我想对雪碧喝。。。是不是土了点。


T飞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9 12:46 发表

8要跟老爷爷学,太小资了
我们要大碗喝酒大口吃肉。买瓶小二吧,很爽的



还小二,敬子果然酒量很牛的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3 10:15 发表
是0000要喝酒是吧?
建议你先看杯酒人生, 保证喝的感觉和没看前不一样



相当的同意啊,
里面很仔细的介绍了一些喝红酒的要点,以及一些顶级的红酒品牌
包括法国勃艮第的世界顶级品牌rommane conti(罗曼尼康帝1990,那瓶价值起码超过15w的)、
意大利的托斯卡纳的sassicacia(萨西亚1988)、
法国波尔多右岸的cheval blanc(白马1961,只能想想啊)
还有一些美国本土的新兴品牌,包括NAPA河谷的OpusOne。

TOP

红酒应该无妨的吧,少喝点应该有助的

TOP

LSD,就你那点小意思,有几个不懂?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9-1-15 23:29 发表
智利的·中国烟台灌装的····



左边是海,右边是山,智利的葡萄酒也是有一定名气的,下次拿出来让我鉴赏一下吧,哈哈

TOP

葡萄酒,一般是在餐桌上饮用的,故常称为佐餐酒(Table wines). 在上葡萄酒时,如有多种葡萄酒,哪种酒先上,哪种酒后上,有几条国际通用规则:   
先上白葡萄酒,后上红葡萄酒;  
先上新酒,后上陈酒;   
先上淡酒,后上醇酒;   
先上干酒,后上甜酒


<cp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