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03 发表


这个时期的北疆真的是金色的,建议走布尔津-白哈巴-喀纳斯-贾登裕-禾木这条线,贾登裕到禾木徒步,风景更美
还有,早点定机票,单程42小时的火车真是坐到头皮发麻



6个人,一个车厢,打牌42个小时,会以后看到扑克就想吐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3 12:30 发表

恩,明年我就去那了
主要么这么多假,所以我决定双飞,时间用在风景上,贵就贵点吧



敬子换了工作,现在口气大不同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34 发表


早点订飞机比火车还要便宜,我就是晚了
节约下来的时间在白哈巴多待一天,徒步禾木多一天,那里我去得太仓促,绝对值得留下的
还有吐鲁番的地道新疆风土人情~
我明年干脆再去一次算啦~



嗯,你是bz,你操作哦,我跟着,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58 发表


bz想去南疆了,听今年去南疆的人说街上能看到坦克,bz想去看看



中,南疆好,如果lucky还可以找个车走个新藏线……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3 13:02 发表

不是啊
我一直觉得去新疆的话,把时间浪费在火车上太可惜了,而且要坐很久。西宁已经是我能忍受的火车极限时间了



哎,都没体验过48个小时火车嘛,你的生活也会有缺憾的啊,哈哈

TOP

辛苦的小白,苦心的小安,心安理得欣赏美图的海外……

TOP

哇,如鹤顶之朱红,又恰似断肠之钩吻,毒,毒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4:32 发表
铁丝网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边境线,根据我的亲身体验,是不带电的
哈国的山感觉和中国都不一样啊~


不可能带电的了,那么长的国境线……
此图嘛,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4:33 发表
小安越境哈国一游


bz居然越境,很逆啊,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13 17:11 发表
现在就报名 2



我早报名了,哈哈,,,不过你报名就俩,,,这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