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伴同行]9月19至21日杭州两日闲走,房间安排最终更新,车票已买好,准备出发啦!

谋:
19日晚火车(D/Txx)至杭州,入住江南驿
20日自由活动,目前有灵隐寺和西湖群山暴走两个方向,继续江南驿
21日满陇桂雨,晚上归上海(D/Txx)

注:
当前有三男生确定,两摄一走
车票、旅舍未定
车票计划去归为D783/T178,D比T快约20分钟
旅舍房价见附件
预定住宿必须是周五周六2晚的,周六不能提前预定房间的,火车票可以单程

故:
召集截至周五中午,下午预定旅舍,如果江南驿无床位则换其他青年旅舍
有意者回帖
有疑问回帖

补:
男:海外、xiaofei、HR、garrent(挂milksoup、标间限)、琥珀
女:默默、killy(行自理)、心如夸父、macy(挂一男)、兰儿(住行自理)
计有6GG6MM

观战的有,敬子、天奇、流浪猫、孤烟
期待偶遇,私语6人组

告:
目前收到确认的有:
男:海外、xiaofei、HR、琥珀、Garrent(挂一MM,标间需求)
女:默默(挂一MM)、killy(行自理)、macy(挂一GG)、心如夸父(挂一GG,行自理)

等候确认的有:


宣:
计划住宿安排:
一标间(Garrent&挂milksoup)
一双人间(macy&心如夸父)
一三人间(默默、默默挂、killy)
一六人间(全GG,海外、xiaofeim、HHRR、琥珀、macy的挂、心如夸父的挂)

计划火车安排(共有11人,另有2人自行解决来回车):
D683 上海南站出发 20:01 杭州站到达 21:25
T178 杭州站出发 18:33 上海南站到达 20:08


毕:
由于已经没有标间和六人间了,故而改为如下订房
原:
一双人间(Garrent&挂milksoup)
一双人间(macy&心如夸父)
一三人间(默默、默默挂、killy)
一七人间(全GG,海外、xiaofeim、HHRR、琥珀、macy的挂、心如夸父的挂、一个空床位)

现:
一双人间(Garrent&Garrent挂)
一双人间(macy&macy挂)
一四人间(默默、默默挂、killy、心如夸父)
一五人间(全GG,海外、xiaofeim、HHRR、琥珀、心如夸父的挂)

注意:所有房间均为公用卫生间,公用浴室,请自带洗漱用品

跟:
9月19日20点02分出发的D683动车车票已经买好,13人
9月21日18点33分出发的T178特快车票已经买好,13人
请所有人带好身份证明,务必


有异议者请留贴说明,住宿截止明天上午9点30


因江南驿为10天内订房,故召集活动截止日推迟到9月8日

5D.jpg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9-19 13:05 编辑 ]

倒,我居然忘记占楼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7 14:01 发表


海外,你先去,等10月份以后,准备去杭州玩玩!



计划在苏堤上落叶飘飞的时候再去杭州玩,纯色……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0 发表
我有意。。。
第一天环山毅行么?3月份那次没去成我深为遗憾
我一定要走一次完整的~~


欢迎……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3 发表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十一的江南驿已经预订光了……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27 18:55 发表
9月19啊。。。中秋的下面一个周六周日呢。。貌似好遥远~~~~~~~~~~



多眨两次眼就过了……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hoho,,,很好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20:08 发表
这个好的,呵呵,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这周五?!



这个周五,过期的童鞋们想一起的自行解决住行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7 22:11 发表
关注关注
上周走在街上就觉得这种天气适合出去玩了,上海周边的小城休闲游...


jessica也来吧 ,哈哈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3:01 发表
占坑,有人做预算了没?



这个坑占的没啥价值吧
预算没人做,估计下,
来回车费100不到,住宿如果大房间,两天则80,套间就加点的,2天吃饭,自理,150吧,
预算330,oy,上下浮动自己估算,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