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6 16:57 发表 线路正在完善,可能还会有更改,正考虑是否将林芝并入下次川藏再去,这次专攻日喀则和珠峰,一直走到樟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