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还是蛮好看的~

TOP

TOP

你么,TT陪你看么好来~

TOP

有疑问请见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6520&extra=&page=1

TOP

早上好~

TOP


双皮奶8是那么做的~

TOP

那个是鸡蛋牛奶布丁。。。

TOP

蛋白蛋青都要的
鸡蛋和牛奶的高度比例是一比二
多放点牛奶会比较好吃
打匀后,要筛两次,把一些打不散的蛋青筛掉
起码要蒸25分钟

TOP

多蒸点时间不要紧,不会老的
最好用小杯子
杯子外面包上保鲜膜,这样蒸出来就没有气泡了~

TOP

蒸好以后把杯子放在冷水里面,让它快速冷却
冷掉以后,倒出来放在盘子里面,然后加蜂蜜吃~
不要直接放在牛奶里面,牛奶里面可以稍稍放点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