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相对而言,猫舌饼比姜饼要好吃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4:06 发表
挖哈哈,还穿厨师的衣服拉?够专业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4:07 发表
好的

等会我就过来
嘻嘻~
我在整理房间~

TOP

嗯嗯~来遗传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4:10 发表


天呐,小球,你们做了这么多啊,有大烤箱就是好啊!

你考这一盘,我要考一烤箱呢!

羡慕饿,我也要大烤箱!

嗯嗯~我也羡慕大烤箱
太帅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4:12 发表


对大对大,可以做姜饼屋的!很好吃的饼干饿!



比如这个样子的!

好漂亮~~~~
我们想吃点,所以就没有搭姜饼屋~
而且因为做姜饼里面是不放水的,可以保存很长时间~

TOP


好吃就好~
估计是偶今天戴眼镜的缘故,更加像学生了,呵呵~

TOP

TOP

TOP

睡觉了~
各位晚安~
明天降温,注意保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