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能睡醒顶帖蛮好了
啊拉知足~
艰巨的任务交给他们也不放心~~

TOP

我就开了个小差。。。。

TOP

你70年代的好伐~~
不要冒充~~
不要吓倒小孩子~~~

TOP

那你这段话怎么回车的?

TOP

。。。。。
我闪了,回家继续灌~~嘿嘿~

TOP

我来写感想~~

TOP

首先要谢谢小白领队和毛毛财务,他们在精神上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接着要谢谢一味和一味氏,在涉溪的路途当中,每当过一段难度大的坎时总会停下来,拉一把我和花露水

然后要谢谢花露水,一路相伴,

谢谢蓝山帮我背了个很累赘的防潮垫,谢谢随风和小俊,爬山的时候帮我和花露水前后开路,谢谢00帮大家拍照片以及不时地帮助我和花露水,谢谢小气鬼叔叔和月光的开路,谢谢艾米、杨洋、fish、小兔子、卡雷拉~~~


over~


[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7-9-11 22:57 编辑 ]

TOP

我来上我手机拍的照片,有点湖~~~
而且没有具体内容。。。。

TOP

TOP

翻一页上照片~~~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