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来报个到

TOP

照片处理了也没用了。。。。
干脆你就只灌水吧这次~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7:00 发表
笑傲天下,你可以把精细程度弄低,照片就大了

然后再另存为web格式,可以调节图片质量,这样照片大小不变,尺寸就小了~

TOP

这周三清吗?
我要去大明山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2:23 发表
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13701756737,明天中午前结束报名啊!
题目:小三清
地点:淮海中路嵩山路,上海皇宫——东北菜——黑土地
时间:本周五晚上7:00开吃
交通: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太平洋出口出来
人数:2桌 ...

我去大明山了,大家吃好

TOP


大3清我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