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许小姐辛苦了

TOP

小女子献丑了,为了贯彻砌高楼,砌精品楼的政策方针,我也寥寥几笔写写游记

TOP

08年第一虐

引子

“刚刚你不应该那么说,杀掉了全部的平民,我们也赢了。”
“为什么我好不容易拿到杀手牌,你们就不杀了!”
“刚才那盘还是很精彩的。”
⋯⋯
一路杀回上海的幽游政委们还在讨论着刚才杀人的种种情形,我的思绪已经在开始怀念了。

TOP

08年第一虐-1

半路拉练

“2008年幽游政委选拔一带一清凉峰拉练活动”
幽游上的帖子,政委拉练,似乎离我太过于遥远。07年的9月才第一次出去自虐,相隔不到4个月的时间,怎么看都和我毫无关系。于是乎,报名、碰头会这些个流程完全忽略。
出于自己微微敏感的神经,我决定要出去走走,透透气。于是厚着脸皮和当时是领队的小白说了,结果半路杀进了政委拉练的名单。虽说徽杭已走过一遭,但清凉峰是我的向往所在,所谓得不到的便是最好的,越不让我上去,心里就越是期盼。看看名单,大部分人我都认识,还有几个稍稍熟悉的。有点内向怕生,出门有伴,心里总会踏实很多。虽然时间临近得知很多人因为一些事情而悉数不能参加,但出门的决心已定,还是要去。

TOP

。。。
小俊总是喜欢别苗头~

TOP

图文并茂
好文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6 21:24 发表
恭喜同志们佩戴上了亮闪闪的勋章:

轩辕匠作出行之星勋章
山羊人气王勋章
精灵、mao、小球活动精英勋章

有没有感觉到一点点的光荣啊,呵呵  


谢谢领导们肯定~呵呵~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6 21:34 发表


我没有啊,到现在什么都没的!~~~

小可,偶帮你提名~
呵呵~

TOP

额。。。。
被忽悠到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7 15:20 发表
04年3月去徽杭蓝天凹雪景

真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