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拉练
“2008年幽游政委选拔一带一清凉峰拉练活动”
幽游上的帖子,政委拉练,似乎离我太过于遥远。07年的9月才第一次出去自虐,相隔不到4个月的时间,怎么看都和我毫无关系。于是乎,报名、碰头会这些个流程完全忽略。
出于自己微微敏感的神经,我决定要出去走走,透透气。于是厚着脸皮和当时是领队的小白说了,结果半路杀进了政委拉练的名单。虽说徽杭已走过一遭,但清凉峰是我的向往所在,所谓得不到的便是最好的,越不让我上去,心里就越是期盼。看看名单,大部分人我都认识,还有几个稍稍熟悉的。有点内向怕生,出门有伴,心里总会踏实很多。虽然时间临近得知很多人因为一些事情而悉数不能参加,但出门的决心已定,还是要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