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可以再做的呀~
要保持童心

TOP

偶去年就做了兔子灯给我小妹妹。。。

TOP

就是卖相不太好。。。

TOP

今年小妹妹去买了个有灯泡的,塑料的。。。。

TOP

TOP

早上好~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2-21 21:54 发表
就是不知道材料哪里去弄。我刚问爸爸了,兔子灯下面4个轮子哪来的,他说是从拖把柄上切下来的一刚。。。我汗。。。现在拖把也都是塑料的了。。。想切也切不下来。。。
现在的东西都以塑料为主,一点也不环保

轮子,偶4拿废弃的玩具车的轮子做的。。。

TOP

早~

TOP

今朝迟到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2-24 19:55 发表
今天去兜马路,碰到我老早同事一刚。。。
这么巧哦~~~西西,开心来

兜马路,买了些啥?: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