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清我来的,这回的漂流真是太爽太爽了,“全湿战队”,哈哈!!

TOP

声明啊,我没有泼你的,我被新丁跟小闷的外挂还有天奇轮着欺负,我哪有时间泼你啊,你肯定眼花了.

TOP

就是你的外挂,还有天奇,我是第一个湿身的人,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4 13:59 发表
嗯,一定是敌人趁机泼的冷水. 不关我的事啊.  这样我们在饭店可以打蛋糕仗吧....嘿嘿.蛋糕自带啊红宝石的最好.


口水都下来了,这个任务交给香菇了,要是没蛋糕吃,我就XX.

TOP

天齐你好意思说哦,你泼我的时候,是从头上往下倒的,从里湿到外啊,你好毒啊,晚上要你好看,哼哼..

TOP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5 12:19 发表
哼,谁把我的头发泼湿了啊?????第一个动手的人今晚的待遇是啤酒洗头啊...

支持啊!!!
我们女生多,不怕他们滴,今天让他们也全湿回家,报仇啊!!!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5 11:57 发表
大家的照片怎么不往上放呢?

不是不往上发,是不会发呀~

TOP

新丁是来捣乱的,看出来了~~

TOP

恩,3Q同志还是不错滴,比领队天齐好多了,照片拍的也好,表扬一下.就是PS的东西有点失真,这个是不是故意的,那就不晓得了,4清的时候,看你的态度了!

TOP

原帖由 WHY-WHY 于 2007-7-6 17:24 发表
哈哈  我有张“左拥右抱”图~~~~~~

美死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