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FENG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4 13:59 发表 嗯,一定是敌人趁机泼的冷水. 不关我的事啊. 这样我们在饭店可以打蛋糕仗吧....嘿嘿.蛋糕自带啊红宝石的最好.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5 12:19 发表 哼,谁把我的头发泼湿了啊?????第一个动手的人今晚的待遇是啤酒洗头啊...
原帖由 3-Q 于 2007-7-5 11:57 发表 大家的照片怎么不往上放呢?
原帖由 WHY-WHY 于 2007-7-6 17:24 发表 哈哈 我有张“左拥右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