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感冒好了,西西。。。
这几天读书坐我边上的小姑娘叫苗苗一刚
哈哈~~~

TOP

元宵快乐

TOP

小时候元宵节都是自己做的兔子灯,过了正月初十就期待元宵节了。
每年爸爸都会重新帮我做一个。。。每次都老期待他帮我弄了好看点,弄点花边咯什么出来,他每次都帮我做个赤膊的兔子,光突突的。。。不过还看得出来是兔子灯。。。拉出去也蛮开心的,我总是很小心的拉兔子灯,从来没烧掉过
不知道啥时候,大家都不拉纸头做的兔子灯了。。。我也大了。。。爸爸也不做了。。。过节的气氛也越来越淡了。。。

TOP

我想做个小的玩玩呀~~~

TOP

就是不知道材料哪里去弄。我刚问爸爸了,兔子灯下面4个轮子哪来的,他说是从拖把柄上切下来的一刚。。。我汗。。。现在拖把也都是塑料的了。。。想切也切不下来。。。
现在的东西都以塑料为主,一点也不环保

TOP

TOP

今天去兜马路,碰到我老早同事一刚。。。
这么巧哦~~~西西,开心来

TOP

晚上好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2-25 09:47 发表

兜马路,买了些啥?

裤子
想买双NIKE的全红的鞋子。。。NND,么无的尺寸一刚。。。
跑了N家店,基本没这款,有这款的么没我的尺寸

TOP


硬盘坏掉了,一开BT和EMULE电脑蓝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