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是纯净水啊。。。

TOP

现在不能和大家说早上好了。。
只能说晚上好了。。。哎。。

TOP


经过反复挣扎后,决定去大明山了!哈哈~~~

TOP


哎。。。决定放弃前一周的婺源,不然肯定吃不消

TOP

今天买了个会变脸的手机挂件,哈可爱呀~~~哈哈
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超级变变变~~~
最喜欢哭的那个和狂汗的那个~~~

变脸.jpg

TOP


你看到真的就好玩了。我同事也是的,乍一看刚的的的。。。但看到后来觉得有劲了
还让我帮她带2个呢。。。
还买了个超级马力的蘑菇  相机么电了。。。么拍
乍一看也是刚的的的,但它会发声音,全是超级马力游戏里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8 09:06 发表
花花,我要看那个超级玛里的蘑菇~
晚上拍张照给我瞅瞅哦

蘑菇来了。样子很一般很一般
但拍它一下会发声音的,超级喜欢这声音,怀念呀~~~
我现在变成了超级马力狂热分子了

[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7-11-8 20:34 编辑 ]

IMG_2153.jpg (39.59 KB)

IMG_2153.jpg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7 23:19 发表
我倒是蛮喜欢的。哭的表情比较好看

识货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7 23:53 发表
一不小心,灌水六神也成少将了!!!

早就是了好伐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7 23:52 发表
海贼王里的人物


啊。。。不知道。。。

TOP

来现一几
今天的午饭,自己做的哦~~~哈哈~~~可爱伐?
上面是蛋包饭,下面是泡菜(在妈妈指导下完成的HOHO~~~)

IMG_215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