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3 09:53 发表
我放弃了!看来怕是到不了一千页了



那前面白水了啊。。。

TOP


现在上班忙了,没时间灌水了。。。哎~~~
这帖子还是顺其自然吧

TOP

今天去看电子艺术展了。2个地方,科技馆和莫干山路。。。
没什么。但莫干山路蛮不错的

TOP

雨中曲,雨伞随着音乐开关。
雨中曲.jpg
商标人像
商标组成的人像.jpg
商标人像,图片中是我,西西。
商标组成的人像之我.jpg
机器人之舞
机器人之舞.jpg
花园。很唯美。地上的花随着孩子们撒纸削而盛开。孩子们玩得开心死了。
玩撒花瓣.jpg

TOP

这个作品叫扬声器上的白色生命。碗里是淀粉溶液,随着碗的震动,溶液变成固体,震动结束后又恢复为液态。
照片 013.jpg
重点说说这2孩子,超级搞笑。
“什么是淀粉?”矮的问。
“带电的面粉。”胖胖的小朋友自信满满地回答。
周围观众狂笑。。。
“恩。你看面粉在中间,周围还带电。”矮的补充到。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呀~~~他们肯定觉得自己说得很有道理的
照片 021.jpg

TOP

转站莫干山路

电子展没啥。。。但莫干山路还是不错地。
先上6号岛的PP吧。
6号岛2.jpg
6号岛.jpg
这是6号岛边上的一个建筑,门不开的,也不知道做啥用的。
6号岛边上建筑.jpg
6号岛门口的涂鸦。很喜欢
6号岛门口涂鸦.jpg

TOP

2组PP

莫干山路涂鸦
莫干山路涂鸦.jpg

莫干山路随拍
莫干山路随拍.jpg

TOP

意外

1. 意外碰到电视台录节目
莫干山路巧遇广东(香港?)台记者.jpg

2. 居然碰到导游带队。-__---|||不知道是哪个旅行社这么有创意,把莫干山路也做为景点之一。不过确实不错
图片在上面了

3. 找到EPSON照片展了。哈哈,本来在淮海路这里的,不过被HM买下后EPSON照片展就没啥声音了。。。
今天终于被我找到来。。哈哈~~~不过这里照片不多。还是淮海路那里好。
比较喜欢马良的仲夏夜之梦系列作品
仲夏夜之梦.jpg

TOP

最后上点花花草草

技术有限,只能PS了,呵呵。。。
中原2弯城花3.jpg
中原2弯城4.jpg

中原2弯城花.jpg (103.72 KB)

中原2弯城花.jpg

TOP

漏了一张

6号岛后面的停车库,太COOL了。这小房子里只停这一辆车。。。
只停一辆车子的车库.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