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00,问你呀,451楼开始的这组照片是用啥拍大?还是后期处理过啊?感觉很LOMO~~~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4 00:08 发表
回楼上,借的HHRR的卡片机拍的。由于是夜景,手动设置。色彩感觉是白平衡错误。我将错就错做了点后期处理。

蛮灵的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8-24 11:12 发表


小花也研究摄影了哈?


随便看了玩玩~~~天00这组PP蛮有感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