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午去建国中路办事。。。我们这司机。。。我汗
帮我绕圈子。。。本来路就堵,还绕圈子,到那里一个多小时一刚。。。

TOP

算了,由于我也是路盲,原谅他了

TOP

看来以后上路一定要先查好地图才能上他的车

TOP

没办法,认了吧

TOP

有得有失

TOP

呵呵~~~花露水呀~~~

TOP

TOP

今天辟邪的黑水晶忘带了。。。
不知道会出什么邪门的事情

TOP

那你也去买黑水晶带带吧,辟邪
昨天那货代。。。真是的。。。7456

TOP

这个死货代只会拖拖拖。。。
反正现在后果很严重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