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被逼疯掉了,又没事情做,能做的只能是等等等等等。。。

TOP

“爱就是忍耐,幸福就是未来”。。。
NND,我一点也不爱他们的,但还是要忍耐
未来也不是幸福的。。。

TOP

TOP

我和小球吃汉堡的照片在谁那里啊?找不到了~~~
这张我蛮喜欢的

TOP


恨死这个死货代了!!!7456!!!

TOP

做事体拖拖拖!!!早上帮一啦刚饿事体做了一天么做好!
  以后这家伙再来多给他吃几个酸橘子,还让他带几个给他们单证吃!

TOP


抓狂了,555,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啊

TOP


拖到现在才搞定一刚。。。不知道莱布来得及了

TOP

来不急的话要被老板骂死了

TOP


转手转了蛮快的嘛,刚发给你 ,你就发上来啦,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