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了办公楼,还是照样要排队乘电梯。人好多啊。。。
说明还是有很多公司不放假的 ,还是有人多人陪我的

TOP

这个。。。打劫。。。我还从来没碰到过呢

TOP

我电脑好了,相机又坏了。。。我汗

TOP

自学法语?很难的,加油!

TOP

  大概是由于天气关系,大家心情都不好
今天早上看到2个地方有人在吵架

TOP

第一个是在224终点站这里,那里聚集了好多人。。。
我一向不喜欢噶脑忙的,也就没过去看。反正知道是吵架了

TOP

第2个吵架点是在武宁路中山北路路口。
是一个骑自行车的人和交通协管员之间的争执。。。
  真不知道有什么好吵的
管人的不愿意,被管的也不愿意。为什么不好好遵守交通法规呢?奇怪!

TOP

中山北路曹杨路路口的红绿灯坏了
这时候才感觉到交警存在的意义。

TOP

前天看纪实频道,是讲一个作家的预言。太神了

TOP

他叫陆士谔,好像是清朝的。
他做了很多梦,这些梦都是关于未来的。
他感觉这些梦都有可能成真,就把这些梦写成了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