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经常做傻事。。。就不一一列举了。。
LX  继续

TOP

一个刚开始,一个已过去
LX今年顺吗

TOP

对头~~~
LX 觉得下雪好玩伐?你兴奋伐?

TOP

还有3天就上班了,哎。。。
LX 在想什么

TOP

加上你的年假就14天了
LX 年过得怎么样?

TOP

有时候想俗有时候又想脱俗。。。
LX 如果K人不犯法也沒道德倫理譴責,你最想揍誰?

TOP

还行。
LX 呢

TOP

把自己注意力集中在其他地方吧。
LX 呢

TOP

不明白为什么要分什么白领蓝领。。。
我今天穿了件白领子的衣服,所以我是白领。。。
LX 喜欢咬指甲吗

TOP

不玩,玩的人也很正常。。。
LX 用哪种输入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