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5 22:52 发表 人家是故意的啦~~哈哈,说是骂民工的时候可以狠点,哈哈~~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8 23:23 发表 明天可以去江郎山了! 第一次觉得上海这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