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大作的
LX 啥叫作得恰倒好处?

TOP

我也古歌了才知道的。
有些人天生个性如此,也没啥,说不定就是个天才之类的~~~但现在有很多小青年盲目跟风,追求成为这种宅男女。。。感觉有点做作。
LX 呢

TOP

半年吧
双休日睡多久?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8 19:30 发表

LX: 会不会轻易的放弃一些自己很想要的东西或者人?


8放弃,很想要的东西或人一定不放弃,放弃的那个一定8会是想要的。
LX继续

TOP

不怕。
LX 这个月最开心的事?

TOP

发工资那天
LX 07年有啥收获?

TOP

小收获很多,大收获没有。
LX 2007年最后一天最后一秒怎么过?

TOP

我和电脑一起,在看片子
LX 人为什么怕鬼?

TOP

早拉了。。。
LX 便秘是什么感觉?

TOP

有好也有不好,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一年
LX 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