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我也情缘死心的,理由同上
LX 喜欢暧昧伐?

TOP

这好像又是一个话题。。。我也相信男女间是有伟大的友谊的
暧昧是种为人处事的态度吧,反正我是不喜欢了
LX 相信男女间有真正的友谊吗?

TOP

真正的友谊还是可以维持很久的吧,否则不算是真正的友谊。
刚看了《结婚进行曲》,有人说上70后是为了结婚而结婚,80后的是想结就结。
LX 对这现象怎么看待?

TOP

这个。。。如果你是个喜欢玩暧昧的人那就暧昧吧,不喜欢就保持友谊咯。。。
LX 喜欢吃菜泡饭伐?

TOP

小时候经常吃,当早饭吃的。现在我爸妈不烧了,也就没得吃了。呵呵~~~
LX 喜欢用什么酱菜过泡饭吃?

TOP

宠物只养过狗,养了一个礼拜送人了。。。
LX 有恋物癖吗?

TOP

8大喜欢。。。唯一喜欢的就是我签名里的青蛙
LX 觉得我签名帅伐?哈哈

TOP

我喜欢的人最美
LX 觉得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丑?

TOP

我也没搞清楚是几号。。。应该不登高了。。。
LX 今年重阳节是几号?

TOP

搞清楚了,10.19,这个礼拜五
LX 最近有出行计划吗?去哪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