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红枣生姜茶

最近天气比较冷,身边感冒的朋友很多,我也感冒了。
妈妈烧了红枣生姜茶给我暖暖身,蛮好喝的,大家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试试。

材料:生姜,红枣,红茶(我用的是立顿的)
做法:将生姜切片,红枣入锅,锅内加入冷水,用小火烧开后再煮5-10分钟。
杯内放入茶包,用红枣生姜水冲泡。
一杯美味的红枣生姜茶就做好了。

PS:喜欢甜的可以多放点红枣或者加点红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