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2-28 20:27 发表
雁荡路14号(近淮海路口) 味香斋 推荐:麻酱拌面、小牛汤、大排、排骨年糕、冷面。
这家店已经70年了,麻酱拌面加牛肉汤和炸猪排,哪个味道啊--啧啧,我经常去吃的,时间长了会想的…………

恩。老好吃的,就是油了点,没吃多少就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