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这个。。。难度很大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8 17:41 发表
现在开始截图:帖子:123456,截好了,发上来!


西西 论坛截图.JPG
1

评分人数

  • 敬子

TOP

你这是拷贝楼主的

TOP

他说要截111111贴。。。又没说111100贴
你这个不算的,哈哈

TOP


钻空子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7 16:46 发表

那我截你这个总算了吧,哈哈,雪松,20UB拿来

那你应该给我点。。。你那20UB我们55分帐怎么样?

TOP


哈哈,老大给钱

TOP

恩。
总结下来就是:老大一共支出40UB。
其中30UB给我,10UB给蓝山。谢谢!

TOP

我是正版的

TOP

老大~~~老大~~~快进来看贴吧~~~

TOP

返回列表